close
因為....今天接到一個很shock的消息~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我一點都不熟的頭家.......要我去南京受訓三個月至半年................

 

為什麼是我...........我只不過是一個連正職都無法升任的菜鳥.......

 

心情很複雜.....想去看一看大家傳說中的中國....但也很害怕......怕不能適應.......

 

而且,頭家又是超嚴格的人~

 

我真的挫著等了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想~先硬著頭皮去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一切順利.......

 

希望大家祝福我了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第一次出國竟然是去中國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