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i(Thailand-1987)
她之前在長榮做過兩個月的櫃台
因為覺得太無聊,所以辭職了
她現在的夢想是 在西雅圖開泰國餐廳
因為他覺得泰國餐廳在西雅圖真的是"暴利"呀!
她打算在Highline念碩士
她爸也會說一些日文耶!
她去年有來highling學三個月的英文。

(她不愛airway口香糖!哈~)

Choi (Korea- 1984)
現在是韓國的大四生
跟我一樣,主修"國際貿易"哦!
希望有朝一日,我們可以在貿易界碰面

木下 惟kinosita Yui(Japan-1985)
主修觀光,將來應該是要當一名導遊
感覺他還蠻含續,因為他很年輕吧
感覺他很積極哦!想信他一定可以進步很快
美國是他第一個國家
他是自已賺錢來美國的哦!
大學時代打工賺來的錢,真的好強!

天間貴大 tenma takahiro(Japan - 1983)
大學時主修經濟
今天他跟我談了好多經濟的專有名詞
經濟我真的都還給老師了
所以也是半聽半懂
我對不起妳們呀~老師!
他還蠻外向的
而且他也很想學中文
希望我們可以互相指導中、日文
十年前有去過韓國,美國是他第二個國家

Gig(Thailand-1983?)
她去年有來學一年半的英文,所以英文比我好很多!
她現在在Level 5哦!
她也要在西雅圖念碩士
她的主修是醫生哦!
頭腦真的很聰明
她總是教我很多單字!

 

今天跟yui 跟 taka聊了很多,互相交流一些文化
他們跟我說日本人都不愛出國玩
日本人覺得日本是最安全的地方
不過若他們有出國玩的話,一般都會玩的蠻開心的
有趣的是,某個人要出國去玩
在當地算個大新聞呢!

他們還跟我說
日本人以為韓國人、中國人、台灣人都很討厭中國
因為他們看到很多反日的新聞
其實那也只是部份的人反日吧,
不會很多人反日
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也許因為我哈日吧~哈!!

他們跟我說,跟長官或長輩不可以說やばい 或まじで
因為你會被開除!!哈~~
他們說這是年輕人的用語

他們還告訴我,如果在日本,有兩隻手機的話,就是很花心的人哦!!

所以~~~注意妳日本的另一半有沒有第二隻手機吧!哈~~~

記得的就這些啦~還有新的再補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