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今天幾位台灣同學帶我去downtown
我們去china town 吃港式飲茶
還蠻好吃,而且價錢也不貴,每天人平均USD 10!
吃的好飽,好滿足哦!
下次應該還會再去
在附近也有台灣餐廳!
而且~在播"海角七號耶"
整個很local!!哈~

IMG_9654.JPG 

從highline坐公車到downtown需要一小時左右
他們說坐194公車會比較快,差不多40分,因為是直接走high way
downtown很熱鬧,比我想像中的熱鬧很多!
整個就是在美國影集的場景!!
我現在才知道我住的地方有多鄉下了!

今天逛了一下傳說中的派克市場
在那裡買了八張明信片~USD 2.2
看到"一秒"的丟魚秀
也順便去世界"第一間"星巴克
買了一杯中杯拿鐵 USD 4
不過我很白痴....只記得跟她說no suger...忘了跟她說要冰的...
好在西雅圖很冷...一下子就變"冰拿鐵"了~哈
星巴克裡也會上演"丟杯秀" 丟&接都超準的!!
我覺得比丟魚秀精采啦!哈~
味道so so!!
去那裡裝了一下觀光客!哈~

IMG_9682.JPG

今天很謝謝Severna, Mavis, Joyce and Ken帶我去downtown
謝謝Joyce and Ken帶我去坐地下鐵~害他們還要花時間轉車~有點不好意思呢~
他們真的都是大好人呀!!
希望我可以快點獨立!!

Grace beauty~

IMG_9709.JPG

 cute(?) Ken

IMG_9710.JPG

現在我認識八個台灣人了耶!
Severna(taiwan-1984):在西雅圖遇到的第一個台灣人!超感動的!!
Ken(taiwan-1985): 弟弟....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~哈!
Mavis(taiwan-1986):在tea party遇到的
Joyce(taiwan-1986):今天認識的新朋友~人超好的啦!
leon (taiwan):在高級班
suhi (korea):在高級班,跟leon很曖昧哦!哈~
lisa (taiwan):好像也在highline念大學,咡說男朋友是韓國人。正妹一枚~咡說姊姊更正耶!
jonsen (taiwan):好像在highline念大學,弟弟?
Josh(taiwan):跟我同班~ writting!!
mathew(china):很正統的北京人,咡他說話就知道....哈!
Nico(hongkong):Mathew的女友~

希望很快又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