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坐高鐵到台北站後,從比較冷門的東出口離開要轉淡水線

結果.....

超荒涼的...@@

邊走邊找路標,走著走著,兩個女生問我:請問淡水線在那?

我:我也在找耶...那一起找吧

(走沒幾分鐘)

又來一個女生:請問淡水線在那?

我:我們在找耶~那一起找吧

豬宓就以母雞帶小雞之姿,帶了三位姑娘找到淡水線...

出捷運站後,又一位婦人來問:請問中和是在那個方向..

(豬宓:好在我知道)

宓:往那個方向~

就這樣,豬宓在台北為四位姑娘帶路....

明明我也不是台北人的呀........

朋友說:因為豬宓有張不會騙人的臉....

(是該高興還是難過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