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去看完堂本光一的演唱會
真的太棒了!!!!!
我想,就算是不迷光一的人,也會被他的表演給吸引的!!!!
華麗的服裝,動感的舞蹈~整場都沒休息~~!!!!
服裝、音效、舞台~真的讓我深深了解,為什麼大家愛衝傑尼斯演唱會!!!

照片 019.jpg        

謝謝林美女幫我買到標,而且,我的票號是"51"號耶!!!! 旁邊的人都說,這比買到一號還開心!!! 因為這是"光一"的日文斜音!
今天很幸運的碰到資深的粉絲~一起討論KinKi Kids
光一真的好帥!!!! 表演超棒~
整場真的好享受哦!!!

照片 012.jpg    
能跟光一這麼近距離(約只有100公分的距離)~真的好像夢一場!!!!
想當年因為"無家的小孩"整個被裡面的"牧村晴海"迷昏..
今天終於看到本尊~~~~~~~真的好不真實!
真的不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的~~~真的是王子!!!!!!
還有~光一一直說大家的日文進步好多!問是為了誰學的~大家都一直喊"光一"跟"KinKi kids"!!!!
看完演唱會,我真的深深覺得日本語わかることが素晴らしいです!!!!

其實還來不及把BPM這張專輯咡完,就去看演唱會了
本來真的只是抱著去看偶像的心情去看演唱會
沒想到~我可以看到比在紐約看"獅子王"還棒的表演~
光一真的讓我太驚訝了!
原來覺得門票真的有點貴,現在真的覺得超值得的!
表演完全不輸專業級的百老匯表演~

其中最HIGH的歌,應該就是IN AND OUT~了吧
大家跟著光一一起甩頭
光一因為之前的熱舞,整件衣服都溼了~就連頭髮也溼了~
跳完IN AND OUT,光一一直向每個地方的觀眾開玩笑
邊甩頭邊甩汗的說:真不好意思,滴到各位~(真的是他的S風!)

MC中好多的日文都是我咡不懂的...真的該再把日文書拿來複習了..
但,其中的一段,光一一直拿MAD的書來念中文
買點白菜,今晚一起吃火鍋好嗎?"
"今晚各位再加收100元"
"我們離婚吧"
現學現賣,也算的講的很不錯的了~!

這場演唱會是林美女送給我的"生日禮物"~~~~我真的好開心哦!!!
謝謝林美女特地幫我搶到票,買到51號的票,特地請假從彰化到台北陪我去看演唱會~還幫我搶到演唱會彩帶,還有SHOCK的DM~~
愛死妳了~林美女!!!
這是我這輩收過最棒的生日禮了吧^++++++^

照片 02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