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為自已今年要29了,原來是28

因為一直有實歲、虛歲,讓我傻傻分不清幾歲了

今年的生日,收到比往年更多人的祝福~好開心

謝謝"女生宿舍"的各位

因為有妳們,讓我支身在外工作一點都不寂寞~

林美女今年送我好可愛的香水~謝謝!!

6    

新同事的萬用小包

4  

室友的蛋榚、禮物~~~感謝再感謝!

3

 

2  

5

1  

不成材的我,今年又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啦~謝謝妳們的包容~

隨著年紀的增長,以前很在意的東西,變的好像微不足道

以前看輕的東西,卻變的可貴

自以為的理所當然,其實是真正在乎妳的人,不計較的付出~

看的愈多,愈知道自已要什麼~

謝謝那些讓我挫折的人,讓我更知道那些人我需要珍惜

生。日。快。樂~

p.s.辦公室有人跟我同天生日耶~還真是意外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