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2/28-3/4  korea trip

 

沒想到討厭韓國的我,竟然也有一天跑去韓國旅遊!

因為受了韓版流星花園-道明寺,天國的階梯-車誠俊...等經典韓劇影響

就興起了去韓國玩的念頭

主要還是因為這次有汗蒸幕跟滑雪的行程


可是去韓國時,完全都沒看到韓星,連人形板都沒有


本來很淡定的要坐飛機從韓國回台灣

沒想到到登機門前,團員問我:"妳知道李敏鎬嗎?"

Mia:當然知道呀~我就是為了他來韓國玩的!

團員:他現在在男廁!

Mia:真假??! (吃驚&不相信)

結果過沒多久,男廁出來了一個帥哥

我就趕緊衝過去看,可是覺得不是,因為那個人太瘦、臉太小
(看韓劇時覺得他都肉肉的,臉也很大)

看了一下我就跑掉了~想說,那只是個帥哥,不是李敏鎬

突然有人問了工作人員:請問今天有李敏鎬嗎?
工作人員:有!

Mia:(內心大尖叫!)真假`好可惜剛才沒仔細看

過沒多久,本人走來登機門了
我們都在機門前噪動

結果,他好像嚇到了,跑到附近的店家坐著了

我就又偷偷的跑去看他

真的好帥呀!!!!

在登機門一直等他登機,可是一直等不到,最後我們就死心的先登機了

想說到台灣再來等他

沒想到因為他坐頭等艙,是最早下飛機了

頓時心裡好難過><  早知道就多看兩眼

正沮喪的走到入境海關時,沒想到他就在那裡

SAM_0134  

此時我已經是發瘋的狀態了!!!

好開心!!!拼命拍照

感覺他也有往我這邊看~~~

我故意排在本國人的最左邊~而他剛好在外國人的最右邊,距離只隔一個柱子!!!!就在旁邊呀!!!

哇~~~我好久沒有這樣發花痴啦!!!

去韓國玩了什麼都不記得了~只記得看到李敏鎬本人,跟他坐同班機回台灣~~~


這次真的玩的太超值了!!!!!  這真的為我的韓國行畫了最完美的句點~~!!!!


沒想到在韓國都看不到人形立牌~竟然在機場看到本人呀!!!!!!!!


真的是平常有做好事吧~~~~~~太。開。心。了!!!!^++++++^


五日遊的遊記~等有空再來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311060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